划手湾公园 Rower's Bay Park,义顺水坝Yishun Dam / 实里达渔村 Jenal Jetty Tualang Tiga-北椋鸟 Daurian Starling,白眉黄臀鹎 Yellow Vented Bulbul,斑扇尾鹟 Malaysian Pied Fantail,中白鹭 Medium Egret,洋斑燕 Pacific Swallow

骑着铁马想去实里达西路Seletar West Road ,

我总是等人走茶凉的时候才来探访。



转换轻轨列车来到  芬微轻轨站 Fernvale Station,用餐后就出发前往实里达西路Seletar West Road 





先绕去附近的小路看看有没有偶遇。







没有收获,我绕回实里达西路Seletar West Road 




实里达西路Seletar West Road 


静悄悄的,我再绕去停车场看看。

再由小路绕出外面的杨厝港路 Yio Chu Kang Road搭巴士续摊 汉普斯特德湿地公园 Hampstead Wetland Park

杨厝港路 Yio Chu Kang Road

来到皮卡迪利路 Piccadilly Road

进去无牙餐厅Boh Geh歇歇脚。





今天汉普斯特德湿地公园 Hampstead Wetland Park也是静悄悄的,
我骑着铁马弯入实里达俱乐部路 Seletar Club Road,
想去划手湾公园 Rower's Bay Park碰运气,
却意外地发现靠近双溪槟榔Sungai Pinang的那条连道解封了!

这条连道没完全通行,
但已可一览实里达高尔夫球场内的景色,
没事可进去走走散心,沿途老树给荫,不晒。
12 Sep 2024

我深怕鱼雕会在义顺水坝Yishun Dam / 实里达渔村 Jenal Jetty Tualang Tiga那边《插水
》,
赶紧绕去看看有没有《偶遇》。


苍鹭 Grey Heron







这是在等夕阳吗?




只有几只小白鹭Little Egret在滩边闲逛。


6点45分,

正当我在关注1只刚从远处飞来的绿背鹭Striated Heron时,

牠们如一窝蜂般地横扫过来,

是北椋鸟 Daurian Starling!

而且还飞到岸边喝水,

哇!好兴奋!


义顺水坝Yishun Dam / 实里达渔村 Jenal Jetty Tualang Tiga

12 Sep 2024





























天色渐渐地暗了,
我没等到鱼雕Osprey,
白腹海雕White-bellied sea eagle免为其难地前来抚慰我的镜头。


划手湾公园 Rower's Bay Park
义顺水坝Yishun Da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