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 TimMac@Kranji Roof Top- 栗鸢 Brahminy Kite ,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

今天是星期天,

巴士没转入克兰芝环路 Kranji Loop川行,

我唯有在七寨龙泉庙Chek Chai Long Chuen Temple前的车站下车,

顺便查看庙旁的河口处有些什么惊喜。






3点了,

潮水正处于最高点,

河口左边有只苍鹭 Grey Heron与洋斑燕 Pacific Swallow在秃树上歇着。




当我退回原路往Tim Mac方向走去时, 栗鸢  Brahminy Kite 与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已在Tim Mac 顶层上空盘旋了。

25 Aug 2024








当我迫不及待地登上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A”座顶层TimMac  Blk A @Kranji Roof Top,猛禽都飞离了。

我再试着瞭望七寨龙泉庙Chek Chai Long Chuen Temple旁的河口处,

秃树上都是鹭,紫鹭 Purple Heron,苍鹭Grey Heron,小白鹭 Little Egret,

不见鱼雕 Osprey。



25 Aug 2024






突然间,

远处传来一阵阵熟悉的鸣叫声,

哈!

就只有家鸦 House Crow 能惹火了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


克兰芝弯Kranji Crescent

建筑工地 Construction Site 

25 Aug 2024








不知道为什么?
眼前这滩鱼潮,至少上百只!
而牠却舍近求远?

栗鸢  Brahminy Kite 

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 TimMac@Kranji Roof Top
柔佛海峡  Striats Of Johor
25 Aug 2024





















快6点了,
将军巡河来了。


栗鸢  Brahminy Kite
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B”座工业大楼 TimMac@Kranji Roof Top
柔佛海峡  Striats Of Johor
25 Aug 2024




6点15分,
倦鸟归巢歇,我也该离开这里了,
一过傍晚7点,925号巴士就停止服务了。
我习惯性地在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 TimMac@Kranji 前的巴士车站候车,
幸亏1名路过的客工提醒我说巴士在星期天不会川行克兰芝环路Kranji Loop,差点就要徒步走去克兰芝地铁站了!
感恩。


苍鹭Grey Heron
25 Aug 202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