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东防波堤 Breakwater@ Marina East,滨海南步道 Marina South Promenade-绿背鹭 Striated Heron,苍鹭 Grey Heron,鹊鸲    Oriental Magpie Robin,麻雀Eurasian tree sparrow ,田鹩 Paddy Field Pitpit ,栗鸢 Brahminy Kite,白额燕鸥 Little Tern,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家八哥 Common Myna

 

我从芽笼巴鲁 Geylang Bahru地铁站下车,

让铁马带着我沿着加冷河边的连道奔驰。

途中,看见熟悉的身影。


绿背鹭 Striated Heron





苍鹭 Grey Heron




为的是追寻燕鸥的踪迹,


白额燕鸥 Little Tern

加冷河 Kallang River

30 Jul 2024


当我来到滨海东部公园 Marina Bay East Garden。

牠也腾空而起与同伴会合去了。


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

30 Jul 2024




















这是谁家的娃?

忘了领回去了?



这地方是托幼中心,
家长们把孩子放下后就外出打鱼了,
落下孩子忘了领回是常有的事。


白额燕鸥 Little Tern

滨海东防波堤 Breakwater@ Marina East

30 Jul 2024







妈妈回来了。










下午2点了,

炎热的天气,我戴着伞帽,坐在热烫的防波堤上,我仍然庆幸着我国还有这个舒适的环境观鸟。

看着眼前的燕鸥在忙着奔波育雏,我一时间也忽略了岩堤上所冒出来的热波,会家下载了图片才欲哭无泪,哈哈哈!

白额燕鸥 Little Tern

滨海东防波堤 Breakwater@ Marina East

30 Jul 2024











步道不寂寞。

















北惊幺0幺,能愈吗?


家八哥 Common Myna
滨海南步道 Marina South Promenade
30 Jul 202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