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场自然公园/奶牛农场自然公园(Dairy Farm Nature Park)-蓝耳翠鸟 Blue Eared Kingfisher,地图鱼Oscar,长尾弥猴/食蟹弥猴 Long Tailed Macaque

 我在出门前查了一下黄历后,

牵出铁马,带着千百个不愿意的心态再次地来到小池塘边,

因为,

必需踏上600米的上坡路!


这是我第13次的造访蓝耳朵,

牠的魅力不减,

抵达现场时已见十多只炮管对着池塘,

池塘前的贵宾席也客满。


我还没喘上几口气,

牠就来了!

全程不到1分钟,间中牠还换了几个位置,

就是对那只生无可恋的地图鱼Oscar没有感觉。


**还以为这次的抓拍又泡汤了,因为前面都挤满了人,

《王》所处的位置只可以蹲着抓拍!


蓝耳翠鸟 Blue Eared Kingfisher

牛乳场自然公园/奶牛农场自然公园(Dairy Farm Nature Park

17 Jul 2023










地图鱼Oscar








一只长尾弥猴/食蟹弥猴 Long Tailed Macaque被我的饼干诱出来了。








总结了蓝耳朵这一篇,我不作久留,去吃午餐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