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兰乌鲁三巴旺 Ulu Sembawang Park Connector,实里达上段蓄水池公园 Upper Seletar Reservoir Park ,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 TimMac@Kranji Roof Top -短尾雅鹛Short- tailed Babbler,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

我总是在曲终人散时才来寻宝,

我没抱多大的希望,

来到惹兰乌鲁三巴旺 Ulu Sembawang Park Connector,

我只待了一下子,

与2年前的短尾雅鹛Short- tailed Babbler重逢后,

我沿着Lor Lada Hitam/ Black Pepper Lane往春叶自然公园Springleaf Nature Park方向离开了。


25 Jun 2024






骑着铁马从惹兰乌鲁三巴旺 Ulu Sembawang Park Connector,穿过实里达上段蓄水池公园 Upper Seletar Reservoir Park 春叶自然公园Springleaf Nature Park时已是1点了。








实里达上段蓄水池公园 Upper Seletar Reservoir Park 




在园区里的西餐厅用餐后便四处绕绕。

见没什么收获,

我便续摊前往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 TimMac@Kranji Roof Top了。


今天,只有牠在唱独角戏,

把天都唱黑了,也把苍鹭 Grey Heron吓飞了,

牠还不愿离场。


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

25 Jun 2024












海天呈晦色,

风雨系愁云。



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家鸦House Crow, 爪哇八哥 Javan Myna

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 TimMac@Kranji Roof Top

克兰芝泥滩Kranji Mudflats

26 Jun 202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