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手湾公园 Rower's Bay Park,实里达水库公园 Lower Seletar Resevoir Park, 历史步桥 Heritage Bridge,Lower Seletar Resevoir Fishing Deck 实里达水库公园钓鱼码头,家燕 Barn Swallow,绿背鹭 Straited Heron,白颈麦鸡Masked lapwing,白腹秧鸡 White-breasted Waterhen,矶鹬 Common Sandpiper,紫鹭 Purple Heron,洋斑燕 Pacific Swallow,苍鹭Grey Heron,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

起飞,降落,起飞,又降落.......

虽然,抓拍燕子飞翔对我来说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

可是,

遇上牠时,

我又忍不住地按下快门.......

洋斑燕 Pacific Swallow

划手湾公园 Rower's Bay Park

24 Mar 2024

家燕 Barn Swallow

我看了一下谷哥地图,

对岸的高尔夫球场距离我所在的地方有700米之遥,

看来只有牠们可供我抓拍了。



白颈麦鸡Masked lapwing

划手湾公园 Rower's Bay Park

24 Mar 2024













刺刀。



白颈麦鸡Masked lapwing

划手湾公园 Rower's Bay Park

24 Mar 2024




白腹秧鸡 White-breasted Waterhen混在一起了,一家亲,都是鸡呀。






客工午饭后小睡一下就启动船只,

要去打捞水草了,

这时,最高兴的就是牠们了。




我在划手湾公园 Rower's Bay Park待了几个钟头已是接近3点了,

不见猛禽下水捞鱼。

离开公园后,
我踏上义顺水坝 Yishun Dam,
这才看到牠们姗姗来迟地飞了过来。


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
24 Mar 2024






我任由铁马带到义顺42街草草地吃了碗酿豆腐面汤就续摊前往实里达水库公园 Lower Seletar Resevoir Park了。

我踏入历史步桥 Heritage Bridge,





活该!
牠的鱼给溜走了,
谁叫牠选择离我600米外下水
哈哈哈。


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

  历史步桥 Heritage Bridge

24 Mar 2024


紫鹭 Purple Hero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