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兰芝大道 Kranji Way,克兰芝水坝 Kranji Dam,克兰芝蓄水池 Kranji Reservoir,克兰芝泥滩Kranji Mudflats,柔佛海峡 Straits of Johor-亚洲辉椋鸟Asian glossy starling,鹗/鱼鹰 Osprey,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 与 栗鸢 Brahminy Kite,中杓鹬 Eurasian Whimbrel,白领翠鸟 Collared Kingfisher, 矶鹬 Common Sandpiper

 我又来到处在克兰芝蓄水池  Kranji Reservoir与柔佛海峡 Straits of Johor之间的

克兰芝大道  Kranji Way,

我刻意在 联明集团大楼 Lian Beng Group Building对街的吧士车站下车,

看一下那边的杂货店面有无食堂。

 左边是双溪布洛湿地保留区(Sungei Buloh Wetland Reserve)的观鸟台。



我这次是为了与鹗/鱼鹰 Osprey偶遇。

牠还真给我面子,

抓了鱼获也不忘向我炫耀,

而且,

还不止1次。


28 Mar 202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