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生态园Tampines ECO Park,双溪淡滨尼 Sungei Tampines,巴西立公园第四区/Area 4 Pasir Ris Park-东方蜂鹰 oriental honey buzzard ,黄肛/臀鹎 yellow vented Bulbul,噪鹃 Asian Koel,白腹海雕White Bellied Sea Eagle,黄胸织雀Bayan Weaver,栗鸢 Brahminy Kite,苍鹭 Grey Heron

景区水道旁的走道 Walkway Beside Scenic Waterway 时,

牠正在森林走道 Forest Trail旁的秃树上,

杂枝纵横,

我赶紧下马,

正想挪个位置好抓拍牠的全身照时,

4位大爷边走边谈话地向我这边走来,

牠,飞了.....


我只有仰望着牠摆弄尾羽,

在半空盘旋的美姿。


东方蜂鹰 oriental honey buzzard

淡滨尼生态园Tampines ECO Park










蜂鹰离开我的视线后,

我在景区水道旁的走道 Walkway Beside Scenic Waterway 

4处捡漏。


黄肛鹎 yellow vented Bulbul,噪鹃 Asian Koel

 淡滨尼生态园Tampines ECO Park

10 Mar 2024







新鞋那有旧鞋好,

老屋翻新。


黄胸织雀Bayan Weaver

淡滨尼生态园Tampines ECO Park

多样性植物走道 Diversity Trail,

10 Mar 2024









远处有对木瓜鸟- 红耳鹎Red-whiskered bulbul

饿着肚子的时候,

难免会有失误。 


白腹海雕White Bellied Sea Eagle

巴西立公园第四区/Area 4 Pasir Ris Park-

10 Mar 2024









天空那么大,

牠们就喜欢粘着彼此飞翔,

擦枪走火的事是小儿科。

偶而栗鸢 Brahminy Kite也会掺合一下,

玩上一咖!


白腹海雕White Bellied Sea Eagle

巴西立公园第四区/Area 4 Pasir Ris Park-

10 Mar 2024


2位大哥,
手下留情,
给我留点吃的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