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兰芝环路Kranji Loop,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顶层TimMac@Kranji Rooftop- 鹗/鱼鹰 Osprey,爪哇八哥 Javan Myna,白腹海雕White Bellied Sea Eagle,栗鸢 Brahminy Kite,洋斑燕 Pacific Swallow,斑文鸟Scaly-breasted munia,小白鹭 Little Egret

我又忍不住TimMac@Kranji 

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顶层的诱惑,

再次的乘搭地铁在克兰芝巴士转换站Kranji  Bus Interchange 转搭925号(星期天无巴士川行)巴士,来到了克兰芝环路Kranji Loop





开饭啦。



为了更了解 
RAW 文件
图像数据是否能带给我更清晰的图片,我今天决定赌一把。

牠终于来了,不明白为何牠要在左边的远处捕鱼,

在我前面就是一大片的海域,海床都露出来了,

靠近我一点不行吗?💔💔💔。

鹗/鱼鹰 Osprey

6 Feb 2024

**感谢Shiang Kwok Ann哥为我的图片加工。







我从五金木材中小企中心工业大楼顶层TimMac@Kranji  Rooftop的观察点Observation Post,
鸟瞰在克兰芝蓄水池公园“B” Kranji Reservoir Park “B”前的水域,
发现鹗/鱼鹰 Osprey在那里抓鱼,
我打算过年后才去探一探,
相信那边更贴近这鱼鹰。

不知有那位仁兄已曾在那边抓拍了?

过后也看着牠往兀兰方向飞离,
相信牠也会续程前往划手湾公园 Rower's Bay Park

6 Feb 2024
















朋友问我试过后感觉如何?



燕子我就不再试了,试抓拍燕子是件苦差。


苍鹭 Grey Hero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