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叶自然公园 Springleaf Nature Park,春叶地铁站 Springleaf MRT Station TE4,兀兰海滨公园Woodland Waterfront Park,實里達 蓄水池下段 Lower Seletar Reservoir- 绿冠蜥Green Crested Lizard,红树仙鶲 mangrove blue flycatcher,紅颈绿鸠Pink-necked Green Pigeon

本想直接前往 兀兰海滨公园Woodland Waterfront Park,

但碍于这公园离餐厅地点甚远,

我只好牵者铁马,

在春叶地铁站 Springleaf MRT Station TE4下车,

并打算在春叶自然公园 Springleaf Nature Park先喂饱我的镜头。


抵达园区没多久就遇见Kelly在附近闲绕,

当她问我这红树仙鶲 mangrove blue flycatcher可曾出现时,

就被一阵鸟鸣声拉去了。


她按了多下快门并确定了鸟踪,

看我仍在眯着双眼,试图寻找牠那黄色的小身子,什么也看不见,

热心的她,马上引导我锁定牠的位置,没有自顾抓拍,

Kelly,谢谢你了。


春叶自然公园 Springleaf Nature Park

24 Jan 2024





















喂镜头吃绿冠蜥Green Crested Lizard。










接着我绕园区一圈,辨去吃午餐了。
在實里達蓄水池下段 
Lower Seletar Reservoir,
一池两色。

安邦酿豆腐,套餐6.9大洋。



用餐时,Shiang Kwok Ann哥来电说他到了,识途老马,
不用说他也懂得往那里去找星鸟,哈哈哈!

饱餐后,我本来是想待在桥上歇着的,结果,很忙!
哈哈哈!

 春叶自然公园 Springleaf Nature Park
24 Jan 2024


黄腹花蜜鸟 Olive  Backed Sunbir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