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17道 Punggol Seventeenth Avenue,科尼岛西部入口处Coney Island West Entrance,巴西立第一农业路 Pair Ris Farmway 1,巴西立公园连道 Pasir Ris Park Connector- 亚洲辉椋鸟 Asian Glossy Starling,三宝鸟 Oriental Dollar Bird,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栗鸢 Brahminy Kite,黄肛鹎 Yellow Vented Bulbul。白领翠鸟 Collared Kingfisher,棕喉花蜜鸟 Brown Throated Sunbird,巽他领角鸮Sunda-scops Owl

2024年元旦那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内子与我陪着老母亲玩麻雀。



今天难得天空放晴,我又来到榜鹅17道 Punggol Seventeenth Avenue。
这回我选择在斜坡上守着,
等了3个小时.






万事备,除了牠们,

亚洲辉椋鸟 Asian Glossy Starling,三宝鸟 Oriental Dollar Bird,白腹海雕 White Bellied Sea Eagle,栗鸢 Brahminy Kite,黄肛鹎 Yellow Vented Bulbul。
东风没来, 哈哈哈!

2 Jan 2024













离开榜鹅17道 Punggol Seventeenth Avenue 后,我朝科尼岛西部入口处Coney Island West Entrance奔去。

苍鹭A:
喂!
我的够不够劲!

苍鹭B:
哈哈哈哈!
这样子你也敢拿出来炫,快滚吧!

苍鹭 Grey Heron



科尼岛西部入口处Coney Island West Entrance





对岸的外展学校。

还记得巴西立第一农业路 Pair Ris Farmway 1那弃置的几个鱼场吧?

走在巴西立公园连道 Pasir Ris Park Connector上,我透过篱笆网孔向里头的2个水池望去,

7,8只 栗树鸭 Lesser Whistling Duck 正在做日光浴。

靠近篱笆的小树上。
栗喉蜂虎 Blue Tailed Bee Eater
巴西立公园连道 Pasir Ris Park Connecto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