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街熟食中心- Amoy Street Food Centre,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Singapore Chinese Cultural Centre,滨海湾花园Garden By The Bay,沙爹湾 satay by the bay,滨海湾水坝Marina Bay Barrage ,滨海东大道Marina East Drive,滨海东防波堤 Breakwater@ Marina East-噪鹃 Asian Koel, 白腹海雕White Bellied Sea Eagle,麻雀Eurasian Tree Sparrow,巽他啄木鸟Sunda Woodpecker,栗鸢 Brahminy Kite,白额燕鸥 Little Tern,黑枕燕鸥 Black Napped Tern,肉垂麦鸡Red-wattled Lapwing,巽他啄木鸟Sunda Woodpecker,田鹩 Paddy Field Pitpit,白花风铃木 Tabebula Roseo- Alba

想到了辣死你妈婆都能当了6年,这次就选了阿成当肿桶吧,

阿成,你行的。

接着,内子与我前往 厦门街熟食中心- Amoy Street Food Centre找美食去了。

猪蹄与猪腿卤肉饭 12元。





然后续摊滨海湾,

经过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Singapore Chinese Cultural Centre,前的小湿地时,

偶遇377同志。

噪鹃 Asian  Koel





黑枕黄鹂 Black Napped Olio

白花风铃木 Tabebula  Roseo- Alba 


翠鸟湿地与野生动物看台Kingfisher Wetland And Wildlife Lookup

巽他啄木鸟Sunda Woodpecker











红色肉垂麦鸡Red-wattled Lapwing


当我已到滨海东防波堤上 Breakwater@ Marina East差不多半途中时,我感觉到身后有人跟着......
转身确认之后也觉得他们想超越我到末端去,
我3步作2步赶紧地向前去抓拍燕鸥.
对焦抓拍几张后,他们已在身旁,
我转身刻意地拜托他们别惊动鸟儿,
谁知,他们好像不卖帐,我看见鸟儿的动作,就知道不妙了......
赶紧再次地对焦按快门,
不一会儿,牠们全飞了,都没飞回来。
因为这2人已经再末端起舞拍写真了。
后来更从内子口中更确认了刚才发生的事,
其中的一位,
在我身后故意挥动双手做驱赶的手势.........


白额燕鸥 Little Tern,-黄足黄喙






拍到就算了,万事以和为贵。
预祝他们的相机操作失灵,所抓拍的图片都曝光。






滨海湾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前的街头卖艺人



粤海清庙Yueh Hai Ching Templ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