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东大道Marina East Drive, 棕背伯劳 Long Tailed Shrike,红色肉垂麦鸡Red-wattled Lapwing,青眼蛺蝶 Junonia Orithya,北美眼蛺蝶 Common Buckeye ,黑枕燕鸥 black naped tern,马来鸻 Malaysian Plover,矶鹬 Common Sandpiper,中白鹭 Intermediate Egret,田鹩 Paddy field Pitpit

上回牠们几兄弟在蜻蜓湖最外围的第2座紫色栏杆的桥处排排站,

我抓拍了好多张美图,

只可惜又犯了1个曾令我心痛好久的失误,

全没了!

今天约了牠们前来相同的地方排排站,

结果,

只来了1只,

牠兄弟都放我鸽子了!




还是噪鹃Asian Koel好,
任我抓拍。
滨海湾花园Garden By The Bay
蜻蜓湖附近 Beside Dragonfly Lake











牠为了我,

表演一出拿手好戏。


棕背伯劳 Long Tailed Shrike

滨海湾花园地铁站第二出口处 EXIT 2 Garden By The Bay MRT Station TE22

30 Aug 2023

牠要我拍下飞行的美姿,
我却慢了半拍,
哈哈哈!

在滨海东防波堤 Breakwater@ Marina East上,

除了我之外,

就只有牠们了。



黑枕燕鸥 black naped tern

,马来鸻 Malaysian Plover,矶鹬 Common Sandpiper

30 Aug 2023 


谢谢Timothy Tan大哥的纠正,
这帖上的都是黑枕燕鸥 black naped tern,黑喙黑足。
**白额燕鸥 Little Tern 是黄喙黄足





红色肉垂麦鸡Red-wattled Lapwing
田鹩 Paddy field Pitpi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