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生态园Tampines ECO Park,沼泽走道 Marsh Trail,森林走道 Forest Trail,多样性植物走道 Diversity Trail,森林走道 Forest Trail-小白鹭 Little Egret,玫瑰环鹦鹉Rose Ringed Parakeet,黄肛鹎 Yellow Vented Bulbul,金露花树golden dewdrop tree,变色树蜥Changeable Lizard,黄胸织巢鸟/雀Baya Weaver,黑翅雀鹎Common Iora,绯胸鹦鹉 Red-breasted parakeet,栗鸢Brahminy Kite

 终于把过去几天所抓拍的一景一物给整理完毕了,

又是抓小精灵的时间。

踏入淡滨尼生态园Tampines ECO Park时,

偶遇一位刚要踏出园地准备离去的年轻人,

我向前寒暄几句,

也问了他今天的收获,

《Nothing Much, Is all the Old Staff》。


我看了一下手表,

啊!已是下午2点多了,

赶紧绕去多样性植物走道 Diversity Trail

小池塘看看《Old Staff》泡澡吧。



哈!

窥伯还不只1个。

马来亚水巨蜥 Malayan Water Monitor 

变色树蜥Changeable Lizard



栗鸢离开后,
我也赶紧拉着铁马去看台Viewing Platform。

好不容意撤底地请除了身上的红蚂蚁时,
传来一声足以让我确定身份的呱鸣,
牠就在秃树梢上。

哈!
是一张张美丽的育雏图。




咦?
这里是育儿院吗?


黑翅雀鹎Common Iora



回途中,我再捕抓一点余漏的精灵。



玫瑰环鹦鹉Rose Ringed Parak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