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生态园Tampines ECO Park -东方蜂鹰 Oriental Honey Buzzard,栗喉蜂虎Blue Tailed Bee Eater,玫瑰环鹦鹉Rose-ringed parakeet,绯胸鹦鹉Red-breasted Parakeet

淡滨尼生态园Tampines ECO Park 


昨天与牠签了1年的配套,
牠,
果然没有食言,
我刚踏入园区,牠已在等着我了.......

东方蜂鹰  Oriental Honey Buzzard



其实,
这园区很多角落适合下午时分观鸟,
因为有大树给荫。
我,
搬张折叠小凳,
吃着饼干,
边吃边等着,
前方这棵秃树,应该很有看头。


栗喉蜂虎Blue Tailed Bee Eater












在这里,
炎热的下午时分,
搬张折叠小凳,
吃着饼干,
边吃边等着,
前方这棵秃树,
也应该很有看头。
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
玫瑰环鹦鹉Rose-ringed parakeet

是谁?
在那儿对着我眨眼睛。













咦?
在栗鸢常歇息的老树上,
来了只稀客?
难怪栗鸢一直不肯下来。
大咀乌鸦Large Billed Crow
















用心去聆听,
牠,
在你左右。
花腹绿啄木鸟laced woodpecker










这条水沟经过一轮的提升后,
成功的迎来了禽鸟在这里觅食。
**听工人说,水沟旁的那片空地将会建个停车场,和公厕,让游客驾车前来园区。
小白鹭Little Egret/ 灰鶺鴒 grey Wagtail/珠颈斑鸠Spotted dove




























傻人有傻福,
我骑着单车,
从淡滨尼12道往淡滨尼太阳广场公园sun plaza park方向踩去,
想去市中心买水果。
牠来了,
边叫边飞,
接着,降落在水沟内。
灰鶺鴒 grey Wagtail






























每个月都会前来聚会的夜下美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