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古庙游神-2023 第二天 11 Feb2023 正月廿二星期六-新山圣淘沙广场 Taman Sentosa,大马花园热带水果城Local Fruits Market (Pasar Buah-Buahan Tempatan),苏丽雅花园新巴刹Pasar Taman Suria, 凯瑟城市商场 KSL City Mall,新山城中坊City Square,新山光大商场Komtar JBCC,彩虹广场Plaza Pelangi ,

清早起来,好期待晚上的柔佛古庙-众神夜游庆典,但,总不能待在这地方傻等吧?

啊!好久没去新山圣淘沙广场 Taman Sentosa,还有与吧刹毗邻的大马花园热带水果城Local Fruits Market (Pasar Buah-Buahan Tempatan)了。

酒店的访客接待处空无1人。



内子Grab了一辆14令吉的德士后,我们就出发了。



途中,看见久违了的 彩虹广场Plaza Pelangi 




不一会儿就到了大马花园热带水果城Pasar Buah-Buahan Tempatan啦,
我仰头一望,
岁月,
已把那牌匾,
摧残得不见墨迹。


昔日的牌匾。


我绕了一圈,咦?吧刹跑去那儿啦?回新后,我查了一下网络,
原来大马花园巴刹已搬迁了,
在2001年-起草这个计划
于2003年-签定合约
接着2008年-土地转名了
最后,2019年-巴刹终于搬迁至苏丽雅花园新巴刹Pasar Taman Suria




好高兴能在这里找到绝版货。我赶紧买了5, 6卷。








凯瑟城市商场 KSL City Mall内正在搞美食节促销活动。

在门外遇上贵人,从他口中得知这里有短程吧士到新山城中坊City Square,每人只需1.5令吉。


回到了新山城中坊City Square,预订11令吉的烤小鸡蛋糕 Chinese Egg Sponge /Kuih Bahulu


我顺便看看设在新山光大商场前 Komtar JBCC 的看台,今晚上,柔佛苏丹将会到场观看柔佛古庙众神夜游,与民同庆,黄亚福街Jalan Wong Ah Fook将会很热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