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曼島,艾爾巴淡/ABC村 Air Batang, or ABC Village 5天四夜游- Day 3/ 6 Sep2022-深潜刁曼度假屋Go Deeper Tioman Chalets前的浮潜Snorkeling地点,长尾缝叶莺Common Tailorbird, 木蜂Carpenter Bee,矶鹬Common Sandpiper,灰色型岩鹭Dark Morph Pacific Reef Egret,狐蝠Island Flying Fox,聚乙烯水

早晨,经声准时的把我从梦里头拉了出来.......
打开房门,老猫用乞怜的眼神看着我,还想进来房里,我赶紧把牠挡住,再拿鱼饼慰劳这尊门神。

一旁的木蜂Carpenter Bee正在为牠把风。


来到了这里,发现有个系在横树干上的秋千,童心又起......















我尝试用站着荡秋千,奈何上了年级,已没那个能耐了。




不觉,已来到了这第4座桥上。
牠,
换了个盘踞地猎捕,
正在救生浮球安全护网的绳上,
平衡着身子。

灰色型岩鹭Dark Morph Pacific Reef Egret
深潜刁曼度假屋Go Deeper Tioman Chalets前的浮潜Snorkeling地点




靠桥那端的岩石堆这里小鱼多,sgt major fish.

遇上一位年龄五十多岁的义工,已有两个孙子了,他在这里当救生员,赞。



浮潜过后,我以16令吉买了2棵椰青,一罐14令吉爆米花和2包共8令吉虾饼,便在遮阳伞下叹世界,哈哈哈!





















这条连道Air Batang,比ABC村宽敞得多了。



又是《哥哥不在家,今天不卖酒吗?》
啊!牠们都在这儿,时儿传来刺耳的鸣叫声,好壮观!

我放弃了继续找餐厅的想法,退回原路呗,
一路上我发现有很多黑聚乙烯水管,需要那么大的水管引山泉水吗?。






小叮铛海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