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农场自然公园 Dairy Farm Nature Park, 华莱士步道 Wallace Trail-长尾猕猴Long-tailed Macaque Monkey,红眼鹎Asia Red Eyed Bulbul,橄榄褐鹎Olive-winged Bulbul,蓝耳翠鸟Blue Eared King Fisher

这已是第10趟来到这里了 ,虽然这次不是为牠而来,

抵达时,小池塘已有架满多只炮管......

没多久牠就来了,但是,需要绕行到火炬薑花Torch ginger那条小径才可看到牠的全貌,而我是排在第3位,所以,只有两张图为这10趟画上句号,哈哈哈!


蓝耳翠鸟Blue Eared King Fisher

牛乳场自然公园/奶牛农场自然公园Dairy Farm Nature Park

小池塘Small Pond

2 Aug 2022





 斜坡上的一个告示牌和路障,

让我失去与 紫金鹃Violet Cuckoo见面的机会........

谁知道,把我挡在观鸟台的,也是它们,接着又是一场过境雨,



红眼鹎Asia Red Eyed Bulbul










还好,阳光总在雨后,虽然牠不是那只牠......



接着,我在观鸟台上待了一个钟头,
所见到的,就只有牠了。

橄榄褐鹎Olive-winged Bulbul

奶牛农场自然公园 Dairy Farm Nature Park

华莱士步道的观鸟台 Viewing Deck Wallace Trail

2 Aug 2022


雨停后,猴妈妈带着孩子出来觅食。长尾猕猴Long-tailed Macaque Monkey


回途需经过小池塘,仍有几位观鸟者留下来,听说,牠又来了一趟,站在无遮拦的枝头上,乐了几个选对位置的观鸟人。
正当我要像机添粮时,才发现像机有爱慕者了,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