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兰乌鲁三巴旺Jalan Ulu Sembawang-短尾雅鹛Short- tailed Babbler,长尾猕猴Long-tailed Macaque Monkey,绯胸鹦鹉 Red-breasted parakeet

从网友Wee Aik Kiat 那儿得知牠出没的地点后,
今天刻意从义顺巴士转换站搭公车171号前往…….

在转换站内不用怕饿着,因为它也是美食街啊!


确定资讯正确无误,我排队等候了。




巴士来了。



出师不利,
我已过了一个站才后知后觉地赶紧下车,



下巴士后,组装像机完毕后我便开始今天的观鸟行程,走回头路呗!




这条行人道也不完全平静,除了这些骑着铁马前来运动的人士外,还有那些送外卖的,还好他们都会慢下行速。



终于到了。


这里就是惹兰乌鲁三巴旺Jalan Ulu Sembawang






刚踏入连道不久,老天就耍脾气了,
还好,在较深入的地方有个避雨亭,也是那唯一的一个,待会儿就来这里避雨呗。
要知道错过了这村就没这家店了…….



我决定先去前方探路才回去牠出没的地点。






来到这儿,天色真的是暗到不行了,不可以再往前去了,我赶紧退回去。

雨来了!这时,有位骑单车从兀兰到义顺后,又转回这条小路回兀兰的年青人前来避雨。






那老天还在抽泣的当儿,鸟儿已迫不及待地鸣叫起来了!
我赶紧往牠出没的地方,也就是靠近入口处前去。
短尾雅鹛Short- tailed Babbler
惹兰乌鲁三巴旺Jalan Ulu Sembawang
5 July 2022.














长尾猕猴Long-tailed Macaque Monkey也到走道上聚会了。


绯胸鹦鹉 Red-breasted parakeet也出来晾衣裳了。











这里没什么动静后,我再次地回去较深入的地方看看。










这条Lor Lada Hitam/ Black Pepper Lane得绕一大圈才发现出口是万里路Mandai Road的绝活,我是不做的,除非有灵禽,哈哈哈!





因为天气的关系,今天我不敢尝试深入地向北走,而且,没什么鸟获。
惹兰乌鲁三巴旺Jalan Ulu Sembawang向外望出万里路Mandai Road



十五大洋的冷面鱼生料理。

饱餐后该回家了。


曲终人散,我搭969号巴士回淡滨尼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