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巴士转换站 Yishun Bus Interchange, 义顺市镇公园Yishun Town Garden,义顺湖Yishun Pond, 慈济人文青年中心TZU CHI Humanistic Youth Centre,义顺战备军协俱乐部 Safra Yishun- 粉颈绿鸠 Pink Necked Green Pigeon,黄肛鹎Yellow Vented Bulbul, 白尾八哥White-vented Myna,斑扇尾鶲 Malaysian Pied Fantail,黄鹂Black-naped Oriole

 今天回公司处理完交接手续,退休了!

回义顺巴士转换站时才11点许,我不做他想,去义顺市镇花园Yishun Town Garden绕呗。




还没绕上一圈我就折返了,因为没看头啊,哈哈哈!

我窜过组屋区底层,越过马路,再顺着有盖走廊就可抵达这义顺湖Yishun Pond,它就在邱德拔醫院Khoo Teck Puat Hospital 旁。

这时飞来一只朱背啄花鸟,伴着的还有棕喉花蜜鸟Brown-throated sunbird,可惜前者不给我机会对焦。















咖啡座旁有间静思书

Jing Si Books & Cafe (Yishun) 静思书轩

https://www.tzuchi.org.sg/our-missions/humanistic-culture/jing-si-books-and-cafe/




整体而言,这餐厅是不错的,除了那提供热水的装置如同虚设,我需要很用力地将茶杯顶住按钮,才有热水出来,真怕杯子被顶破了,接着沸水浇在我的手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