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柏多自然保護區(Labrador Nature Reserve)/ 柏萊雅溪紅樹小徑 Berlayer Creek-黄鹂Black-naped Oriole, 珠颈斑鸠Spotted dove,赤腹松鼠Plantain squirrel,白眼圈/暗绿绣眼鸟 swinhoe white-eye,白腹海鵰 White Bellied Sea Eagle,蓝喉蜂虎 𝐁𝐥𝐮𝐞-𝐭𝐡𝐫𝐨𝐚𝐭𝐞𝐝 𝐁𝐞𝐞-𝐞𝐚𝐭𝐞𝐫, 黄腹花蜜鸟—Olive Backed Sunbird,棕喉花蜜鸟Brown-throated Sunbird,灰缝叶莺Ashy Tailorbird













第一只出来迎接我的是牠没错。
就算是牠向我抛了个白眼,我也乐于接受。

白眼圈/暗绿绣眼鸟 swinhoe white-eye




看见周日有客来访,牠好像特别幸奋。
黄肛鹎Yellow Vented Bulbul




连牠也下树来迎接我吗?
赤腹松鼠Plantain squirrel

















咦?泥床上有动静。

哇!这么多只!甚少看见牠们在河床上觅食。

红颈绿鸠/粉颈绿鸠 Pink Necked Green Pigeon









有一位路过的大叔跟我说:

那边的一棵大树上,有鸭子在叫着,声音很响亮!

说的就是这里吧?


白腹海鵰White Bellied Sea Eagle







我准备好了,

牠却不給我机会,

牠不向前飞,而是来个后空翻,

牠这是在耍帅吗?


所以,

别再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 …...







从第一观台往地铁站方向走,有几棵秃树,都是牠们猎捕飞虫的好地方。
**曾有一对国外旅客在汉普斯特德湿地公园 Hampstead Wetland Park处在找牠们的行踪。

蓝喉蜂虎 𝐁𝐥𝐮𝐞-𝐭𝐡𝐫𝐨𝐚𝐭𝐞𝐝 𝐁𝐞𝐞-𝐞𝐚𝐭𝐞𝐫



















饱餐后的牠,都会催吐出一粒消化不了的丸子,那颗裹着昆虫羽翅的丸子可值钱了,功效有如蜈蚣珠,能催财喔!







我最喜欢遇上雏鸟随着牠爹娘出来觅食,
因为较容易抓拍。
原因是........
扯后腿的肯定是牠,哈哈哈!

灰缝叶莺Ashy Tailorbird






棕喉花蜜鸟Brown-throated Sunbird










黄腹花蜜鸟—Olive Backed Sunbir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