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立公园第四区/第58烧烤台 Pit 58 Area Pasir Ris Park -原鸡 Red Junglefowl, 白腹海鵰White Bellied Sea Eagle,

就算是多几只老鹰来访,也清不完这里的原鸡 Red Junglefowl,

因为老鹰一离去,这里的公鸡都很努力......


嘻嘻嘻,不好意思,你这是在讲我吗?除了白色那只,剩下的.....都是我的啦!







你指的是我吗?嘻嘻嘻,白色的是偶的小儿啦啦.....




原鸡 Red Junglefowl
巴西立公园“D”停车场Pasir Ris Park/Carpark“D”





































































解封了,大家都一窝蜂似地全飞出来了,整个海滩边的烧烤台都有人在《煽风点火》,难怪司晨家族都不敢往那边靠。
那些司错了晨引起众怒后,从新民路被抓来此处的,该是不少吧!






















无忧的日子里,
不知道自己已在学习着,
《松》、《紧》、《收》、《放》…….





好久都没人踩踏沙滩,也充满了朝气。

如果,
岁月可回头, 
追《求》的日子,醉卧沙场又何如……





飞机也竞相离境,




排不到的只有干瞪着眼看了。


这端,姥姥也载着孙子出来透透气,

姥姥总是那么地悉心......小屁屁痛了,就放他下来展一下身子,孙子的口罩没戴好来,也逃不过她的眼。






不知何时,这条公园连道已开始启用了,


连道两旁丛林茂密,又多了一个观鸟地了。

远处有只苍鹭Grey Heron登高望远。




鹊鸲 Oriental Magpie Robin迎着风不停地高歌等佳人。







重回连道入口附近时,忽然间鸡飞狗跳!


哈哈哈!是争风吃醋抢地盘,看,鎩羽而歸,没了美丽的尾巴,不得不俯首称臣了。



快逃呗!














当我骑着铁马经过这里时,两道黑影从我头上飞掠而过,




在我准备对焦时,其中一只已冲向海面了.......


白腹海鵰White Bellied Sea Eagle


真是可惜,热情的镜头贴上了冷屁股😅😅😅,
如果快门能坚持那么一点点,就可捕抓到海鵰扣鱼图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