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山Jurong Hill Park-黑冠鹃隼 Black Baza,珠颈斑鸠Spotted dove,绯胸鹦鹉 (Red-breasted parakeet)


凡有工程在裕廊,我都会抽空上裕廊山Jurong Hill Park,吃着打包来的食物,也顺便看看有无惊喜。可惜让一只 栗鸢 Brahminy Kite飞走了,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只乌鸦,当牠在我眼前低飞做U-转而去时我才如梦初醒地赶紧回车上找相机,但是,牠没飞回来。

还好,当我从厕所回车上时,发现秃树干上有只黑影,拉近镜头后我的快门就咔喳咔喳地没停过,哈哈哈!



在阶梯的栏杆上,牠全程都在看着,好像在问我为何不拍牠的写真。
珠颈斑鸠Spotted dove




这次的工程是在大士西大道 Tuas West Drive,停车场旁有几棵油棕榈Elaeis guineensis结满了棕果,吸引了牠们前来觅食。

绯胸鹦鹉 Red-breasted parak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