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立公园停车场”C&D” Pasir Ris Park Carpark “C&D”/ Rasa Istimewa Restaurant -原鸡 Junglefowl,點斑林鴞 Spotted Wood-Owl,白领翡翠鸟Collared Kingfisher, 鹊鸲 Oriental Magpie Robin

在巴西立公园停车场”D” / Pasir Ris Park Carpark  “D”处看见这一幕.......


我得看紧我的马子,更得防着隔壁家的老白。


原鸡 Junglefowl






糟了!马子走丢了!快来鸡啊!




牠是我来这儿的目的,有缘时都能误打误撞地发现了这家族的落户处。N 年前我第一次在巴西立公园的另一端繁殖第二代。
吧。

牠紧盯着一只原鸡在树下遛达
好久没在这餐厅用餐了,择日不如撞日,就这样子吧。

咦? Rasa Istimewa Restaurant  ,在兀兰海滨公园Woodland Waterfront Park 的码头不是有一间吗?

如果,
在这里弄几个小隔间作为观鸟餐厅,
再叫 點斑林鴞 Spotted Wood-Owl 过户到这棵树来,
会不会客满啊?
想着想着,牠飞过来说赞同我的想法,哈哈哈!

白领翡翠鸟Collared Kingfisher






新来的守门员在巴西立第一农业路 Pair Ris Farmway 1

白胸翡翠White-throated Kingfisher 

再走近点的话我就踢你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