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场自然公园/奶牛农场自然公园Dairy Farm Nature Park/华莱士教育中心Wallace Education Centre/华莱士步道Wallace Trail-绿背姬鶲green backed flycatcher ,北灰鶲Asian brown flycatcher,黄腰太阳鸟Crimson Sunbird ,

 大年初三来这为的是要找绿背姬鶲green backed flycatcher,途中遇上刚离场的大叔,我不吝地送上贺语,他回报说华莱士教育中心Wallace Education Centre有我想要的禽鸟,我与内子赶紧加快脚步。

哇!那么大阵势,先看看有没有政府人,才来找个好位子,哈哈哈!




北灰鶲Asian brown flycatcher也想争宠,哈哈哈!







我没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个树林,告别了绿背姬鶲green backed flycatcher 继续探幽去,银背落尾麻树 native mulberry tree australia下没鸟踪,我只得再往前走,一直到了看台处才有动静,咦,牠们一家都搬来这了吗?

牠还是老样子,东窜西跳地,一面飞一面鸣叫地引开我们的注意力,让我们去关注牠,好让牠的家族成员可安心地歇息。

雌性黄腰太阳鸟 Female Crimson Sunbir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