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里达宇航弯 Seletar Aerospace Crescent -小鸦鹃Lesser Coucal,白喉紅臀鵯Sooty-headed Bulbul,棕背伯劳    Long-tailed Shrike,白头文鸟 White headed Munia,黑头文鸟 Chestnut Munia,田鹨 Paddyfield Pipit,栗喉蜂虎Blue Tailed Bee Eater,灰背椋鸟white-shouldered starling

我原本是打算近距离抓拍蜂虎的,但是当我发现一位老先生拿着像机越过马路时,啊!是鸦鹃,我赶紧拿起像机直接抓拍,也不理会三脚架还没摆好,果然,少过十秒的时间,牠就钻入草丛堆里了! 

小鸦鹃Lesser Coucal





这对蜂虎在这里落户多时了,篱笆上是牠埋伏猎物的好地方。
棕背伯劳    Long-tailed Shrike
也不知何时这里也有牠的踪迹
田鹨 Paddyfield Pipit
现在我才知道草场上那一圈圈的枯草堆是谁的杰作了。







这时有直升机队伍来了,哇!
白头文鸟 White headed Munia
哇!还有参杂着黑头的!黑头文鸟 Chestnut  Munia

是观鸟者都懂得这里是牠的表演台,我每天经过这地方,绝对没有一天是没炮管的。

栗喉蜂虎Blue Tailed Bee Eater


今天有惊喜,牠在街灯上,不过没待久。
灰背椋鸟white-shouldered starl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