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Bedok North Ave 4, Block 100, Singapore 460100-白腹海鵰(White Bellied Sea Eagle),棕/褐喉花蜜鸟Brown/ plain-throated sunbird,黄鹂Black-naped Oriole,极北柳莺Arctic Warbler-

 这一带的组屋区里,常有老鹰出现,我碰巧在附近用餐,去碰碰运气呗。

不一会儿,就看见一只白腹渔鹰,爪子紧扣住条大鱼向我飞来,停下来的位置只有个小窗口大小般的空间可供我抓拍,看着牠在一口一口地撕扯着鱼肉……




当我想移动身子向前去找更好的角度时惊动了牠,
还好牠只带上鱼绕个圈再回来原点......

我绕了组屋区一圈回来原处,没有收获,幸亏有只太阳鸟飞来抚慰我的镜头。
棕/褐喉花蜜鸟Brown/ plain-throated sunbird

极北柳莺Arctic Warbler
黄鹂Black-naped Oriol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