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与窝 honey Bee /Honeycomb ,灰头渔雕Grey-headed Fish Eagle,三宝鸟 Dollar Bird,大蕉松鼠/赤腹松鼠Plantain squirrel,亚答仔Atap Seed-新加坡海军部公园Admiralty Park (North Entrance)

在兀兰用餐,藉口来这里绕绕看看有什么收获。


哇!

是一大片好料悬挂在远处一棵老树的枝干上,

它也是我常发现老鹰的那棵树!


它,无害,如没它的存在,蜂鹰怎会来?这里的蜂虎也靠它而活。

蜜蜂与窝 honey Bee /Honeycomb



当你在《生态园区》探险看到蜂窝时,请别联络有关部们来清理,避开就是了。
再凶的蜂,也有蜂虎BeeEater 来克制。
生态园区就是让大自然得以永生。
黄蜂窝Wasp Nest
kwvzaP6rszvAT1QTeLbLDVkZC9h0wgyoSI_QyZ1dkArjUwFd5jXcmpyWPbbXeS9b6eWSv5OQoWyISE-kk1IPbtr6nanrFWvpTByLyACvzwLZR_oh-ro_okDOyPoVDTbVwGxIqPsP5v43eUw=s1214" style="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padding: 1em 0px;">
公园的毗邻是监狱,公园西部还有个入口,以前有间日本餐厅,现在是前浪死在沙滩上了。
公园内有三座桥横跨小河,各有特色,值得前来绕绕。

正当我在拍摄 蜜蜂与蜂窝 honey Bee /Honeycomb ,传来一阵阵的鸣叫声!

一对灰头渔雕Grey-headed Fish Eagle在上空盘旋,可惜内子不在身旁,她抓拍在动态的物体比我还行,哈哈哈!


灰头渔雕Grey-headed Fish Eagle




第一座桥是红林区,这里的缝叶莺Tailor Bird啄木鸟 Woodpecker 知道我来了,都躲得远远的,只听到牠们的鸣叫声,真不给面子。


走着走着,来到了第二座桥,也只有牠这大头鸟肯乖乖的让我拍个过瘾。


三宝鸟 Dollar Bird


大蕉松鼠/赤腹松鼠Plantain squirrel


红林区里的亚答仔Atap Seed


要进来园区还有两三个路口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