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宙丰收巷(Neo Tiew Harvest Lane)-黑翅鸢 Black-winged Kite

惊喜-1
今天运气不错,与内子前来这时发现牠们在秃枝顶端等我....
贪心的我想换个较好的地方免受枝叶干扰对焦却惊动了牠!飞了..

黑翅鸢 Black-winged Kite






惊喜-2
鸢爸爸飞远了,留下孩子让我拍专集,
1,2,3 西瓜甜不甜? 啊!忘了你不是素食者,哈哈哈!
我,
喜欢池塘里的荷花,也喜欢芦草上的红蜻蜓,
偶尔还能闻到一阵香兰叶的香味。
但是,看到这女孩随手抓了一把香兰叶若无其事地带回车上,身旁还有护花使者伴随,我傻眼了🤭🤭🤭
香兰叶涨价或断货了吗?

克兰芝沼泽地(Kranji Marshes






Comments